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凝心齐聚力 乘势再奋楫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4-03-07

——蓝冠娱乐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

  3月6日,蓝冠娱乐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执行副所长刘志成主持会议,所长朱治平、副所长王志坤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朱所长指出,2023年,蓝冠娱乐在科研装备建设、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争取、党工团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4年,将继续抢抓战略机遇,争取并完成好重大任务;强化体制机制、人才队伍、科研装备和创新平台建设;结合区域煤炭资源优势,探索、开发和验证核心关键技术。朱所长强调,蓝冠娱乐要不断提升自我造血能力,提高全体职工自身能力建设,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的科研队伍,全面实现蓝冠娱乐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的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对2023年度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正风肃纪,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科研屏障,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及安全工作专题会,全面保障蓝冠娱乐各项工作顺利、安全开展。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更长。展望新的一年,蓝冠娱乐将围绕制定的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勇于突破,加快推动成果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