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力以赴显担当 砥砺前行促发展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12-27

     ——蓝冠娱乐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2023年12月26日,蓝冠娱乐举行了2023年度考核会。本次考核旨在全面评估全体职工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业绩和能力表现,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激发创新活力和工作热情,从而进一步提升蓝冠娱乐整体实力。蓝冠娱乐所长朱治平、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研究员吕清刚、实验室副主任任强强、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副所长王志坤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朱治平所长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以及与循环流化床实验室老师们的通力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蓝冠娱乐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这离不开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和团队协作。同时也应认真复盘一年来在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挑战,要通过年度考核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深入剖析痛点难点,及时提出应急预案和应对措施。

  随后,全体职工逐一对各自在2023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按照考核办法,本着“客观、公正、透明”和“分类、分级考核”的原则,坚持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以业绩为导向、以事证为依据,从工作业绩、工作能力、观念与态度三个方面对职工进行了评分。
  最后,朱治平所长表示,全体职工要把握好年度考核这一重要契机,相互学习,共同促进。2024年,蓝冠娱乐要与循环流化床实验室进一步加强深度融合,全体职工要更加明确各个岗位的责任目标,多思多问,全面提升个人及团队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沟通交流,克服困难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共同推动蓝冠娱乐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