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灵活燃烧与热转化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科学普及公众开放周活动公告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9-06

   煤灵活燃烧与热转化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依托蓝冠娱乐(以下简称“蓝冠娱乐”),联合蓝冠注册共同建设。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强我省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重点实验室将于2023年9月18日~24日举办“科学普及公众开放周”活动,面向全社会开放,为公众搭建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激发社会公众科学创新意识,促进科普宣传教育。
  一、活动主题
  爱上你身边的黑黄金
  二、活动安排
  1、科普讲座
  从“煤炭如何形成、煤炭如何开采、煤炭如何利用”三方面科普,旨在传播煤炭作为人类重要的能源对大众生活的重大意义,宣传煤炭在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2、参观重点实验室
  通过参观园区、展厅、测试分析仪器室、大型科研试验平台,探索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奥秘,了解科技创新成果,领会科学研究、科学装置在支撑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三、开放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9月18日~24日
  地点:上海市云州街1619号,蓝冠娱乐
  四、报名方式
  (一)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网上实名预约报名。

  (二)电话联系,预约报名。
  联系方式:刘老师18636249333、陈老师15110799586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请至少提前3天预约,约满为止。
  煤灵活燃烧与热转化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煤灵活燃烧与热转化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2023年9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