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书香致远 浸润心灵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8-25

  —— 蓝冠娱乐工会举办读书分享会
  书籍是历史的浓缩,是人类文明的精华。8月25日下午,蓝冠娱乐工会在科研中心职工书屋举办“书香飘四海,阅享守初心”读书分享会,在所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读书会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职工,全面提升全体职工的人文素养,营造积极向上、崇尚阅读的读书氛围,使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进一步推动科研创新。
  首先,蓝冠娱乐工会主席王志坤作启动讲话,鼓励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始终坚持爱读书、善读书,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

  活动中,来自不同部门的三名职工分别根据自己品读经典的体会和工作经历,分享了《幸福的方法》、《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梁家河》三本中外著名书籍,通过选读书中的精彩语句和片段,总结书中要点,积极与职工交流互动,讲述读书心得和感悟等方式,号召大家要在工作中践行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活跃。通过参加活动,职工们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要自觉把读书学习与工作实际相联系,与自身实践相结合,通过读书阅读真正做到善思、善悟,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提升履职成效的过硬本领,不断推动蓝冠娱乐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