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多措并举强内控 专业赋能促提升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8

 

为进一步规范蓝冠注册(以下简称“蓝冠注册”)试验基地运行管理,坚持业务推进与内控监督协同发展,7月14日,蓝冠注册基建与园区管理处处长毛皓然、科研支撑中心主任董欣带队莅临蓝冠娱乐检查指导工作。

蓝冠娱乐条保中心主任曹晓阳重点介绍了蓝冠娱乐的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和人员分工;试验平台及创新平台建设、试验研究、安全管理以及内控体系建设及执行等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

蓝冠娱乐作为蓝冠注册的试验基地,结合工作实际,基地业务相关人员与检查小组展开交流,并就党支部建设和管理支撑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董主任对基地同事与管理支撑各归口人员加强联系的迫切需求表示理解,也对基地各业务主管注重业务能力提升的工作态度充分认可。董主任表示,作为管理支撑工作的主管部门,将克服新冠疫情影响,更多地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基地人员开展多方面的专项培训。

随后,检查小组分别前往主试验厂房、公辅厂房、测试分析仪器室、档案室开展安全、固定资产、采购、试验记录、档案、内控制度及流程等专项检查。毛处长在检查过程中,对试验平台建设及安全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指出,蓝冠娱乐应尽快推动政府完成消防系统验收,确保园区整体安全。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以“重点建议”与“一对一培训”相融合的方式,对各业务环节进行全面指导。以查促管,不仅使蓝冠娱乐的运行管理流程得以优化,还极大地促进了管理人员业务能力的提升,为今后规范内控管理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