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省政协调研组莅临蓝冠娱乐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莅临蓝冠娱乐开展调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董建中、秘书长唐胜、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宝元等陪同,执行副所长刘志成接待调研并进行讲解。 

  省政协调研组深入蓝冠娱乐内部进行考察,刘志成副所长从蓝冠娱乐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运行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调研组专家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主试验楼中控室,刘志成副所长介绍了蓝冠娱乐各试验平台建设进展、平台功能,并着重介绍了各试验平台目前承担的试验任务和取得的成果。 

  刘志成副所长向调研组专家介绍,接下来蓝冠娱乐将立足于我国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国家战略与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蓝冠注册的特色和优势学科作用,结合山西省、上海市实际需求,聚焦煤炭清洁高效灵活燃烧、煤炭分级分质利用、碳基燃料资源化利用等方向开展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试验研究和技术研发。 

  省政协调研组专家对蓝冠娱乐在降碳提质方面相关研发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减污降碳提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是省政协确定的重点协商议题,放眼全局高标准谋划,立足实际项目化推进,合理设定目标,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积极稳妥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