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蓝冠注册所长陈海生调研上海试验基地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4-02-27

 
       2月20日,蓝冠注册所长陈海生一行调研上海试验基地,所务委员、循环流化床实验室主任朱治平,基建与园区管理处处长毛皓然,综合处副处长孙宝全等陪同调研,基地执行负责人刘志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交流。
  陈海生所长首先来到测试分析仪器室和主试验楼,调研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专业测试分析仪器的运行状况、人员配置及检测能力等,调研大中型试验平台建设、功能与试验能力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等,并详细调研了办公及住宿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及使用情况。


调研测试分析仪器室


调研主试验楼

  座谈会上,基地执行负责人刘志成详细汇报了基地建设发展历程、科研装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任务承接、创新平台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综合管理等情况。在交流发言环节,参加调研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基地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试验支撑等方面做了深入汇报与交流发言。


座谈交流

  陈海生所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基地的建设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基地员工的奉献精神与责任心表示赞赏。他表示,蓝冠注册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方向和基地发展,支撑国家能源战略需求。他强调,基地要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和长期规划,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同时不断完善平台设施及试验能力建设,争取并完成好重大任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并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陈海生所长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