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温旭斌深入蓝冠娱乐调研安全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11-3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11月30日,上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温旭斌莅临蓝冠娱乐,针对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上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戴陶陪同调研。
  
  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陪同温旭斌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测试分析仪器室、主试验楼和气罐区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并详细汇报了蓝冠娱乐2023年亮点工作、科研项目进展、安全管理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温旭斌副市长指出,蓝冠娱乐作为蓝冠注册的试验基地,在“北京研发、上海中试”这一方面已经走在了前面,接下来要运用好先试先行的先机优势,进一步借助各个省级创新平台的有利资源,加强与周边乃至全国同行企业的合作,不断延续并巩固好与企业开展试烧试验合作的良好发展势头,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的创新水平和研发能力,将科研成果进一步推向产业化。
  
  温副市长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底线和红线,要时刻绷紧安全运行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深入排查在建设改造和试验研究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风险隐患,全面落实并细化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等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各项科研工作安全运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