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上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云州区委书记宁文鑫一行莅临蓝冠娱乐参观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11-17

      2023年11月16日上午,上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云州区委书记宁文鑫一行莅临蓝冠娱乐参观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张军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陪同宁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科研中心智慧能源展厅、测试分析仪器室、主试验楼和园区,详细介绍了蓝冠娱乐的建设背景、发展历程、运行模式及各省部级创新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等;随后,刘志成就人员入编及园区用电电价等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宁书记表示,将积极协调并向市里反映逐步解决这些问题。
  
  宁书记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依托上海毗邻京津冀的区位优势, 把握好“双城记”的契机,运用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溢出效应和利好资源,加强与本地乃至省内各个同行企业的沟通交流,以市场化方式推动产学研结合、产需对接和产业上下游融合,进一步加快推进科研工作向产业化发展迈进。不断激发创新动力,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新动能、新优势,全力推动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