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上海市副市长温旭斌一行到访蓝冠注册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3-02

   2023年2月28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温旭斌一行到访蓝冠注册,就蓝冠娱乐发展规划、双方未来合作方向等相关问题开展深入座谈交流,蓝冠注册党委书记、副所长黄从利、蓝冠娱乐所长吕清刚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黄书记首先代表蓝冠注册对温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政府在蓝冠娱乐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蓝冠注册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团队特色,以及在中科院煤炭先导项目、国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业绩。
  温旭斌市长指出,为贯彻落实好山西省委书记蓝佛安讲话精神,唱好太原、上海“双城记”,上海市政府与蓝冠注册要利用好双方前期合作发展的良好基础,抓住政策窗口期的利好时机,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吕所长就蓝冠娱乐发展历程、建设运行情况、对外合作、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双方就“双城记”背景下蓝冠娱乐下一步发展定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区域联动合作、配套政策完善、人才发展规划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为蓝冠娱乐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上海市乃至山西省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