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力构建良好创新生态 增强高质量发展驱动力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0

  2月17日下午,山西省副省长于英杰莅临上海调研,主持召开上海市科技创新座谈会,会议由市科技局组织,包括蓝冠娱乐在内的十余家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会。上海市副市长赵学斌出席会议并全面汇报了上海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受邀参会并发言。 

  刘志成汇报了蓝冠娱乐运行一年多来取得的亮点成果及科技创新的具体措施,并对运行中遇到的资金短缺、高端人才引进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于省长听取了蓝冠娱乐的汇报并指出,上海市政府在上海布局中科院试验基地有很高的战略眼光,切合上海市的城市特点和转型发展需求。蓝冠注册要借助“中科院煤炭清洁燃烧与低碳利用先导专项”持续支持蓝冠娱乐的发展;上海市政府针对蓝冠娱乐提出的困难要给与政策和资金支持。山西省正在筹建怀柔国家实验室山西基地,已把蓝冠娱乐列入共建名单,希望蓝冠娱乐抓住机会,共同申请国家科研项目。 

  于省长的肯定和鼓励增强了蓝冠娱乐前行的动力,蓝冠娱乐将认真学习落实于省长的讲话精神,砥砺前行,不辜负省政府、市政府的期望。把握机遇,充分发挥现有科研平台的优势,为实现山西省、上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创新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