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山西省工信厅厅长武宏文莅临蓝冠娱乐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1-11

  新年伊始,为保障全省技改项目扎实推进,2022年1月10日,山西省工信厅厅长武宏文一行莅临蓝冠娱乐考察调研,上海市副市长荆虎、市工信局局长曹旭、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罗永山,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陪同考察。

  刘志成副所长对武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汇报了蓝冠娱乐过去一年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在科研成果、对外合作、平台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武厅长对蓝冠娱乐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作为山西省第一个中科院所级分支机构,蓝冠娱乐是我省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综改试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张王牌。 

  在了解蓝冠娱乐各试验平台建设进展、功能、目前承担的试验任务以及取得的成果后,武厅长希望蓝冠娱乐继续吸纳高端科研人才,紧密对接产业核心需求,促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和资金链的深度融合,把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提出,省工信厅将持续支持蓝冠娱乐的发展,进一步推动我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的科技水平,促进绿色低碳先进适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推我省“双碳”目标实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