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扫描

聚焦科技创新 推动转型发展——山西省副省长于英杰莅临蓝冠娱乐考察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8-09

  2021年8月5日,山西省副省长于英杰一行莅临蓝冠娱乐考察调研。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杨锦耀、调研处处长曾军顺、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其光、信创处二级调研员张敏、办公室副主任吕刚陪同。 

 

  在上海市委书记张吉福、市长张强、中科院工程热物理蓝冠娱乐所长朱俊强、蓝冠娱乐所长吕清刚等人陪同下,于英杰副省长首先参观了主试验楼、试验平台、园区智慧能源系统展厅等,对蓝冠娱乐科研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英杰副省长听取了吕清刚所长关于蓝冠娱乐发展定位、建设运行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愿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张强市长针对上海市关于转型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的发言。 

 

 

  于英杰副省长指出,在我省“十四五”转型发展、创新生态建设和未来发展布局中,蓝冠娱乐作为山西省首个中科院分支研发机构,其试验平台建设、技术研发工作、重大项目成果转化等,要切实发挥好“国家队”作用,以此为引领,全面发展好科研工作。一方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基础,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另一方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转型跨越发展要求,为山西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针对蓝冠娱乐提出的推动省市共建新型研发机构、加大科技创新研发投入、构建体制机制创新试点等建议,于英杰副省长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符合条件的,省市各级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 

 

  上海市委秘书长周鹏、副市长郝献民、中科院工程热物理蓝冠娱乐科技处处长白鹭、上海市科技局局长戴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宏栓、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