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扫描

山西省工信厅领导莅临蓝冠娱乐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年3月3日上午,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张占祥、产业政策处处长金红岗一行人莅临蓝冠娱乐参观考察。 

调研组成员听取蓝冠娱乐情况汇报

张占祥副厅长参观试验平台

  在听取蓝冠娱乐关于循环流化床燃烧、循环流化床煤气化、水泥窑炉氮氧化物超低排放以及固体废弃物处理等四项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情况后,张占祥副厅长重点询问了蓝冠娱乐科研队伍、人才培养、试验平台建设、关键技术研发以及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状况。 

  张占祥副厅长表示,蓝冠娱乐园区以“上海蓝与科研红”相结合的外观设计进行建设,象征着上海市与中科院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蓝冠娱乐要以中国科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学科为基础,发挥国家级科研平台的优势,致力于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与上海市、山西省以及全国的大企大校合作,为更多单位解决技术瓶颈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