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提供科技支撑 助力企业成长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9-17

  为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9月13日下午,山西晋投玄武岩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燕军等一行6人莅临蓝冠娱乐进行交流洽谈。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研发中心、创新发展部、综合管理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晋投玄武岩公司针对企业生产中遇到的能耗高、固废处理难等困难和急需解决技术的问题,希望蓝冠娱乐能提供技术支持,通过优化工艺路线等手段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并希望拓宽固废处理渠道等手段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 

  会谈期间,双方就玄武岩生产过程中参烧其它工业固体废弃物的可行性进行探讨,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双方将组织人员,通力合作,深入调研,研究可行的工业固废种类以及较优的工艺路径和方法。 

  座谈会后,刘志成副所长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主试验楼中控室,详细介绍了蓝冠娱乐各试验平台的科研功能、建设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