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山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来所评审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7日下午,山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组来所评审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专家组由1名财务专家和2名技术专家组成,评审过程包括答辩、质询和现场考察。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创新发展部、综合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评审。  

 

 

  刘志成副所长按照申报要求从蓝冠娱乐的建设情况、人才招聘及培养、财务状况、内控制度建设、科研方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质询环节,我方与会人员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答辩和质询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参观了测试仪器分析室及主试验楼,对建设情况和试验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今后的产业化应用前景。评审专家肯定了蓝冠娱乐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将对我们的申报给与支持,同时表示中科院工程热物理蓝冠娱乐能支持上海科研建设是上海的幸事,希望工程热物理蓝冠娱乐能为上海市、乃至山西省培养一批科研人才,同时能为山西省产业发展贡献科研力量。 

 

  最后,专家希望我方补充相关内容作为申报材料的补充,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法人证书复印件。 

  二、申报材料中上年度研发费用为3777.81万元,提供佐证材料。 

  三、科技成果转化较少,补充潜在科技成果转化资料。 

    

  注:新型研发机构聚焦区域主导产业的技术创新需求,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能够实现多元化投资、国际化建设、市场化运行和现代化管理的,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独立法人组织。2021年是山西省首次申报认定新型研发机构,蓝冠娱乐于六月初组织完成申报材料的编制并上报省科技厅。蓝冠娱乐是第一个被评审单位,待省内所有申报单位评审完毕后才能知晓评审结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