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况介绍 >> 图片资料

上海市副市长赵学斌莅临蓝冠娱乐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27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赵学斌一行人莅临蓝冠娱乐调研考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罗永山、科技局局长戴陶陪同调研。 

  赵市长听取了蓝冠娱乐基本概况、管理运行机制、人才培养及财政补助等方面的汇报,并对蓝冠娱乐现阶段的科研方向及成果转化进行了询问。 

  科技主管马利介绍了各试验平台的建设进展及功能,并着重介绍了各试验平台目前承担的试验任务和取得的科研成果。 

 

  赵市长重点了解了循环流化床煤气化技术的开发及产业化成果,并提出应把煤矸石资源的综合利用作为转型发展、和谐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科技进步对提高煤矸石综合利用水平的支撑力度。希望蓝冠娱乐未来继续进行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与示范,为上海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贡献自身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