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况介绍 >> 图片资料

聚焦人才发展,驱动创新活力——蓝冠娱乐领导参加经开区人才工作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0-30

  2021年10月25日,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应邀参加由经开区组织的人才工作座谈会并发言,会议由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蒋嵘飞主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宋晋利、上海市人才办主任兰江及重点企事业单位代表和优秀人才代表出席会议。

 

  市人才办主任兰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坚持党管人才,强化目标责任制,切实把人才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并就上海市人才办关于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和成果进行了介绍。 

  刘志成副所长代表蓝冠娱乐,就蓝冠娱乐概况、人才培养情况、对外合作、人才引进和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行性建议意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刘志成副所长指出人是第一宝贵资源,人才更是促成战略目标实现的核心力量,建议通过加强政策宣贯引导及沟通交流机制,多措并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和服务能力,着力营造更加具有吸引力的人才引育环境,吸引更多人才来同发展。 

  经开区引进的优秀人才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纷纷发言,在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内训师梯队搭建、打通晋升渠道、多方位激励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并就企业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宋晋利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推动人才培养引进和产业发展同频共振,以产业吸引人才汇聚、以人才促进产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