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况介绍 >> 图片资料

上海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戴陶莅临蓝冠娱乐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19

  2021年7月14日下午,上海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戴陶一行莅临蓝冠娱乐调研,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创新发展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戴陶局长深入蓝冠娱乐内部进行考察,刘志成副所长从蓝冠娱乐的建设背景、运行模式、人员招聘、编制情况、财政资助、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戴陶局长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随后,戴陶局长来到主试验楼中控室,刘志成副所长为戴局长介绍了蓝冠娱乐各试验平台建设进展、平台功能,并着重介绍了各试验平台目前承担的试验任务和取得的成果。

 

 

  最后,刘志成副所长详细介绍了蓝冠娱乐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包括已经获批正在建设的“山西省煤炭清洁高效燃烧与气化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煤炭清洁燃烧与气化工程实验室”,“山西省新型研发机构”已通过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评审、“煤炭清洁燃烧与气化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已通过形式审查,希望市科技局能够在蓝冠娱乐申报的“上海市煤炭清洁高效燃烧与气化技术创新平台”继续给与支持。 

  戴局长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对蓝冠娱乐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对蓝冠娱乐的建设模式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蓝冠娱乐今后能够研发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并在上海当地转化,为上海市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