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况介绍 >> 图片资料

责任落实重实效 安全发展谋共赢——发改委主任王宏栓一行莅临蓝冠娱乐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6

  为更好地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22日下午,上海市发改委主任王宏栓一行4人对蓝冠娱乐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副所长王志坤全程陪同。 

  王宏栓主任一行对蓝冠娱乐特种设备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深入主试验楼、测试分析仪器室、气源间等科研核心区域进行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蓝冠娱乐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核查。检查组对蓝冠娱乐安全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同时王宏栓主任强调蓝冠娱乐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安全核心理念,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层层压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通过完善安全制度体系建设、强化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实操等内容,将蓝冠娱乐安全基础工作做扎实。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山”,蓝冠娱乐将严格践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安全“四个严”,即严标准、严防范、严整改,严问责,将安全发展的核心理念融入到蓝冠娱乐的科研业务全过程。以高境界、高标准严格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创新科研硕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