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合作交流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激发学术科研活力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9

 

2022年7月27日,山西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旻一行莅临蓝冠娱乐,针对访企拓岗战略合作开展座谈,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及相关人员接待来访人员。

会上张旻副校长介绍了上海大学建设发展情况、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师资力量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对蓝冠娱乐与上海大学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赞许。张校长提出,希望在专业优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见习等方面与上海研所开展深入合作,同时邀请所内人员入校挂职、参与教学,在人才合作方面实现双向交流,并在科研讲座、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刘思周书记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专业学科、国家省市级各类平台及应用型建设情况,并表达了对与蓝冠娱乐在专业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意愿。

会后,张校长一行参观了主试验楼、试验平台、测试分析仪器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刘志成介绍了蓝冠娱乐发展历程、研发方向、人才培养机制等,并表示愿与上海大学就张校长提出的几个方面深入探讨,以点带面,在学术研究、联合培养等方面强强联合,更进一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