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合作交流

安全工作树保障,科研硕果谱华章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3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各级科研单位安全责任意识,2021年6月3日,蓝冠注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安全后勤主管念军伟一行对蓝冠娱乐(以下简称“蓝冠娱乐”)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旨在蓝冠娱乐能够更好的“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检查过程中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全程陪同。 

 

 

  检查组通过听取蓝冠娱乐安全工作汇报、实地考察试验场地、查阅相关记录资料对蓝冠娱乐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估,刘所长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就蓝冠娱乐未来发展进行展望规划。检查组张书记对蓝冠娱乐投建以来的安全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蓝冠娱乐能够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逐层压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安全核心价值理念。

 

 

 

  张书记强调蓝冠娱乐要在安全管理方面勇于创新,形成适用于蓝冠娱乐自身与蓝冠注册双重安全管理下的新型管理模式。同时,对安全工作现状提出了多条创新建设性建议和要求。 

 

  张书记要求,蓝冠娱乐要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从安全制度体系建设、安全目视化管理、现场5S管理上狠抓落实,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将安全基础工作做细做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