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庆百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煤研所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保畅通 不畏严寒暖人心”志愿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共蓝冠娱乐党支部(以下简称“煤研所党支部”)于2021年11月8日上午开展了“扫雪除冰保畅通 不畏严寒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夜来平城一尺雪,银装素裹辗冰辙。今冬第一场暴雪来袭,雪景美化了城市,但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广大市民正常出行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煤研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牛庄社区”公交站扫雪除冰活动。 

  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全体党员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扫帚、雪铲等清理工具,分区清理公交进出站前的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云州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两个小时的奋战,“牛庄社区”公交站积雪残冰清理完毕,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通过这次扫雪除冰志愿活动,全体党员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践行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服务了大众,升华了自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