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悬崖之上》观影活动简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3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积极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增强职工使命感、责任感和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5月28日,蓝冠娱乐工会组织“看爱国影片,迎建党百年”观影活动,集体观看影片《悬崖之上》。 

  该影片讲述了20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的故事。电影表现出了隐蔽战线危机四伏,任务小分队时刻处于悬崖之上,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坚持完成任务的隐蔽而伟大的英雄故事。 

  本次观影既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让大家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让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中国共产党的崛起与成长,总是伴随着对抗和坎坷,以及人民群众、民族英雄的迎难而上,生活在和平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英雄和英雄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工作中更加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