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魅力女性,健康随行”--上海基地“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好日子里迎来好时节,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上海基地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表达单位对妇女同仁的关怀与问候,使单位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上海基地工会委员会在节日当天开展了以“魅力女性,健康随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上海基地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有幸邀请到莅临上海基地参观指导的上海市科技局部分领导坐席交流,在相互沟通、了解的同时,相互送去节日最真挚的问候!

 

    上海基地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巾帼不让须眉,为上海基地的发展共同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同时,上海基地的男职工也为每一位女职工精心准备了写满祝福的贺卡,为基地的女神送上美好的祝福。

    在上海基地职工马利、赵瑜瑢的主持下,精心准备的小活动有序开展,热闹刺激的“抓鸭子”、强身健体的颈椎操、陶冶情操的工艺插花...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快乐有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女职工们拿着为自己亲手制作的鲜花礼盒,度过了一个快乐、和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女职工们的心情,减轻了她们的工作压力,增强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也展现了上海基地对单位女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视和关怀,更进一步激励了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祝愿全体女职工更加健康、自信和美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