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蓝冠娱乐2021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0

  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为使蓝冠娱乐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有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值此元旦来临之际,蓝冠娱乐工会于2020年12月31日举办“2021年庆元旦联欢会”活动。部分所领导与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元旦联欢会在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斗地主大赛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一轮比赛后3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并角逐出了冠亚军,各自获得精美奖品,比赛结束,获奖选手在欢乐的气氛中合影留念。 

  斗地主大赛结束后,蓝冠娱乐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本次联欢会由马利、张军共同主持,刘志成执行副所长首先致辞,向全体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对2020年大家努力付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1年寄予新的希望和重托! 

  联欢会开始,开场舞由蓝冠娱乐全体女职工倾情演出《不放弃》,彰显了蓝冠娱乐职工精神饱满、斗志盎然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有特长职工开始了各自的才艺展示:金曲大串烧、吉他独奏/合唱……满满的回忆和感动,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观看着精彩的表演,全体职工开始自己动手DIY大家的美食晚餐:包饺子组开始准备饺子馅、擀皮、包饺子,炒菜组准备回锅肉、鱼香肉丝,酸菜鱼、腰果虾仁、东坡肉、糖醋排骨,可乐鸡翅...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一时满屋喷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准备,“满汉全席”晚餐准备完毕。 

  可口的美食晚餐,配上丰富的抽奖活动,惊喜不断,精彩不断,更有“书法大家”为蓝冠娱乐书写祝福对联,祝愿蓝冠娱乐新的一年科研创新发展,成果转化永蹚新路。同时,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蓝冠娱乐职工各自倾情演唱,留下精彩瞬间。伴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相继揭晓,大家共同为今晚的幸运儿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联欢会也接近尾声,大家共同合影留念,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征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