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夏日送清凉”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19

  炎炎夏日,气温持续攀升,为保障高温天气仍然坚持在一线岗位工作人员及园区施工建设人员的身体健康,使其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2021年7月8日,蓝冠娱乐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清凉降火绿豆汤、清甜爽口的西瓜接连不断,在工会主席王志坤的带领下,如约送到各岗位人员的手中!主试验楼正值100吨/年流化熔融燃烧试验平台开展相关试验,王志坤主席详细询问了解职工的试验、防暑降温和劳动防护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牢记安全制度,提高安全意识。 

 

 

 

 

  随后,来到辅1车间,施工建设人员正在进行紧张作业,王志坤主席感谢他们克服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并亲手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各建设人员手中,同时详细询问了T8试验平台的建设情况,王志坤主席要求施工方要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改善夏季施工条件和作业环境,为施工人员营造安全舒适的作业环境,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夏日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让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在全单位营造了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为确保高温季节安全作业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