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蓝冠娱乐支部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一:观看中共中央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支部副书记刘志成带领蓝冠娱乐全体职工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打江山、守江山 守的是人民的心”、“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对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习总书记的这些话,让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在座的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继续矢志不渝致力于研发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新技术,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致力搞科研、一心忠于党。 

  活动二:7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志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王书记指出今天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日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做“又红又专” 科研人。同时王书记对蓝冠娱乐党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号召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科研中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三:观看工程热物理蓝冠娱乐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蓝冠娱乐全体员工收看工程热物理蓝冠娱乐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大会首先观看了“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视频,然后依次进行了“光荣在党5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五四之星”颁授仪式,其中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党支部荣获2021年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最后党委书记黄从利作了《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专题党课。副书记刘志成强调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丰硕的科研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蓝冠娱乐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如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上海红色记忆馆活动、蓝冠娱乐员工集体合唱《追梦之路》活动、开展“车站引导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等等,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加强了党员同志对党史的学习,激发每位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薪火相传的信念更好地融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